Sun*

rosescat:

《诺丁山》,感觉最近脑子很累

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想再看一遍诺丁山,上次看的时候是高中二年级左右吧

真觉得不可思议,高中居然一口气看了那么多那么多电影

喜欢过朱丽叶,喜欢过hugh

现在也只是呵呵了

不错的电影,节奏虽然慢点

出乎意料的是觉得这是部很真实的电影

我对英式幽默总是反映比较迟钝

居然看到年轻时候的唐顿老爷

电影的配乐,啧啧太出色了

里面的插曲,估计都耳熟能详了吧

也完全无法想象是美国口音那该有多糟糕

我很想知道arnt not sunshine是哪个呆瓜唱的,

如此慢悠悠的唱,完全无奈的歌曲听到几句后居然觉得很“那就这样”吧


电影就是这样,不用刻意去找片子

不知道下一次看这部电影又是哪时候了

希望不是一个人看咯

李子阳:

收工之后又被困住了,不过只要有人来救,等到几点都无所谓,这个月的雷雨非常多,第一次用手机抓拍到闪电。

人像师姚先生:

【我与法老的4000天】69/4000 艳后今天生气了,晚上给他们夫妇俩喂食的时候,法老从空中跳下来砸到了艳后的小脑袋,现在还在闹脾气。。。话说法老今天晚上是不是要被赶到沙发上睡了??哈哈@愤怒的小怪兽 @猫舍 

ryotukoro:

大ピーちゃん、中ピーちゃん、小ピーちゃん🐈

风雨楼楼:

Just wanna bury you dead forever but why you keep jumping out and disturbing my life from time to time?!

陈先生:

喵的内心独白:虽然很多时候我并不喜欢你,但, 有个伴还是挺好的。

MarjorieLee:

清华大学的猫

像老虎一样霸气

我是学霸谁怕谁

不知是不是这座小山的小霸王

这么近... 那么远...:

《伸懒腰的阿贵》越老越小,阿贵有时就像个小狗狗一样,在睡醒以后会使劲的伸一个懒腰,好像使不完的劲似的...